和玥

[大宫/夕阳红群活]休息日

ナイスな心意気中的上班族设定
没错,包子老师说的对。。。。。我写的就是奇葩文😂😂😂
所以,请看吧!💙💛💙💛💙💛

1.
“nino!nino!!o醬叫你過去一趟,出了什麼事?”

“え??”

“你到底做了什麼事讓“那個”o醬把你叫過去?”

“さー”

2.
在同事A子口中說的o醬,是他們課前幾天才空降而來的課長,大野智。
被課長叫過去的那個nino,是這個課裡的萬人迷,二宮和也。
你問他們的關係?
噓!!

3.
“大野課長,聽說你找我?”・_・?

“啊!nino!你來的正好,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。”⊙∀⊙

“emmmm,課長,這裡是客服部門,修電腦可以請專人來。”==

“家裡的電腦不都是你搞定的麼~”=∀=

“!!!大野課長,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!!”•ˇˍˇ•

“我錯了!!我親愛的kazu就來幫我看一下嘛!”^3^

“。。。。。拿你沒辦法”~_~

4.
看見了吧!
他們其實從小就認識,在大學期間o醬把nino追到了手,如今已經一起過小日子好久了呢!
本來,他們兩個進了同一家公司的不同的部門,但是經歷的人事改動,大野智莫名其妙的就成了這個部門的部長。又因為長得和善而且不常叫部下談話,人送外號大佛利達,課里的人都叫他o醬。

5.
“ね!明天週末了,nino我們去約會吧!”(´・∀・`)

“嫌だ!”(.゚ー゚)

“你看我們都好久沒有約會了。。。”(´._.`)

“在家約會不就行了”╯^╰

“如果你再打遊戲打到腳扭了,我不會准假的”→_→

“emmmmm。。。你。。。”(。・ˇ_ˇ・。:)

“我也不會送你上班的”(。・`ω´・)

“隨便你吧!”(*`д´)

6.
真可惜啊!
到了週末,他們所有的出行計劃,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沖了個乾淨。

7.
“kazu~”(´=∀=`)

“幹嘛”(.゚ー゚)

“我餓了”(´・∀・`)

“外賣單在門口,你先去看著,我打完這把就來找你。。。”(¬_¬)

“我想吃nini做的飯嘛!你好久沒做飯了~!”( 。ớ ₃ờ)

“我不想動。。。。怎麼辦?”(≖_≖ )

“我來洗碗!。。。。鍋子也我來洗!!”(๑´∀`๑)

“盯——”←_←

“我還來幫你打下手!!”( ͡° ͜ʖ ͡°)✧

“よし!起床咯!!”ヽ( ̄ω ̄(´・∀・`〃)ゝ

8.
黏黏糊糊的小两口终于赶在午饭点之前开始了做饭。以来冰箱,只打算用冰箱里剩余的材料随便炒个饭的nino发现。。。
家里的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了!连鸡蛋都没了!!

9.
“大!野!智!家里没吃的了!”(*`д´)

“???什么??”⊙∀⊙

“家里没吃的东西了!”( '-' )ノ)`-' )

“看来只好去一趟超市了啊~”(´・∀・`)

“。。。。你是故意的”(¬_¬)

“怎么可能!”(´=∀=`)

“盯——”(≖_≖ )

“!!!!我们快出发吧!”(๑´∀`๑)

10.
(回家之后)
“让我看看。。。。肉。。。蔬菜。。。芝士。。。钓鱼杂志。。。。钓鱼杂志??”Σ(゚∀゚)

“嘿嘿。。”(*´∀`)

“拿你没办法了。。。。好啦!东西齐了!快点过来帮忙洗菜哦。”(^ω^)

“遵命!旦那~”(´^∀^`)

(〃ω〃)“喂。。。”

“I LOVE U”(´=3=`)

(ฅฅ*)“愛してる”

11.
“大野智!!!!!!你再不把我放下来你今天就没有饭吃了!”(งᵒ̌皿ᵒ̌)ง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