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玥

自己的白日梦(bg向不喜勿点)

饭他们的时间越长

越觉得

如果真的是这样就人生圆满了

纯粹个人妄想 误喷



开始吧


在我的想象当中,相叶雅纪真的是最好的男朋友人选。长得帅,身材好,重点是温柔。

感觉,他会宠着我,惯着我,一直对我暖暖的笑。

特别是冬天。真想钻到他的大衣里,一边吐槽你怎么穿的这么少,一边用自己冰凉的手偷袭他的脖子。

感觉这个时候,他会一边说“你的手怎么这么冰”之类的话,一边用他的大手牵住我的手并放在他的口袋里暖着。


Nino的话,总觉得是个值得信赖的男性闺蜜兼舍友(情敌别打我),游戏厉害,有安全感,还特别会吐槽。

感觉在冬天和夏天,喜欢和他一起宅在家里打游戏,互相给对方做饭,互相吐槽对方的饭难吃,然后猜拳来决定谁去洗碗一类的小事。

感觉自己在朋友,恋人,家人那里受了气,他会用他独特的世界观和说话方式把我逗笑,让我把气全都消了。


想象中,润润是我最值得信赖的亲哥哥。品味高,会做饭,偶尔还有点不器用。

我们可以一起出去购物,买衣服,化妆品什么的,感觉我在纠结的时候他会帮我做选择,相反,他纠结的时候我也会利索的帮他做决定。

到他家做客的时候,感觉我会向他撒娇让他给我做好吃的料理,当然我会用洗碗来抵蹭饭的饭钱。


在心里,我非常希望自己的爸爸是智智(蓝担们真的千万别打我),无拘无束的,什么都很器用。

感觉,从小,他就会让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,也会从他的角度来给我一些中肯的建议。会让我自由成长,不受世间拘束。

有的时候,会带着我出海钓鱼,让我见识见识他最爱的大海是什么样子的。指着钓上来的鱼一个一个的向我介绍。


说实在的,翔哥哥真的是最好的旦那人选。有责任心,认真,而且十分精英。

每天早上被他叫醒,让我记得按照前几天写的日程表生活,虽然这样有点讨厌,但是每天被人记挂着真的会很开心。

能看到他偶尔犯傻,天然的样子,然后时不时在喝酒的时候拿出来和他开玩笑。晚上会催我早点睡,不然明天起不来。会在他开心的时候一起开怀大笑。


这样的人生,真的太幸福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0)